DSC00141.JPG

  方春嬌,於兩千零九年十一月五日往生,享年十五歲。

  她曾經為我們一家人帶來許多歡樂和笑容,也帶走許多憂愁與淚水,她真心無條件的付出,像朋友像母親也像女兒,是方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

  我沒能在她臨走之前回去見她最後一面,那是我畢生的缺憾。

  我不能親自陪在妳的身邊送妳走完最後的旅程,最多只能漫無目的的亂行在橫跨半個地球外的這座小城市裡,平平淡淡地釋放我的悲傷和顛狂,奢侈揮霍一日。

  我會永遠惦記著妳,以我自己的方式懷念妳,再見了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estrial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